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市住建局:推进建筑产业现代化全面加快建筑业转型升级步伐

眉山日报  2018-08-17 08:40

[摘要] 昨(16)日,记者从市住建局了解到,上半年我市建筑产业现代化成效显著,全市完成装配式建筑面积28.6万平方米,超额完成了省定目标任务。

昨(16)日,记者从市住建局了解到,上半年我市建筑产业现代化成效显著,全市完成装配式建筑面积28.6万平方米,超额完成了省定目标任务。

2016年我市成功获批全省第五个建筑产业化试点市。以此为契机,近年来我市以大力推广运用装配式建筑、打造现代化生产基地、培育龙头企业等工作为抓手,落实政策措施,加快推进建筑产业现代化。

“今年以来,我市住建系统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从转变建造方式、拓展市场、人才培育、转型升级等9个方面进行深入研究,进一步完善政策体系、实施路径,加快推进建筑产业现代化发展。”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同时加快两个基地建设,中建钢构西部制造基地已建成投产,世界500强远大集团远大住宅工业公司装配式建筑项目已正式入驻成眉石化工业园区,进一步奠定了混凝土(PC)装配式建筑发展基础条件,为眉山建筑产业转型升级发展带来新的增长动能。此外,我市还大力推进了示范试点,以政府性投资项目、园区项目为突破,积极推广装配式建筑,眉山华信恒富汽车产业园建设项目综合展厅等11个项目采用钢结构技术建造。

该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全市将进一步加大扶持建筑业力度,在优化发展环境、促进企业转型升级、“走出去”等方面下深水、出实招,努力把建筑产业培育成为全市经济的支撑性产业,促进我市建筑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

标签:眉山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