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倾城之爱!春熙广场:8月18日即将盛大开盘

房天下  2018-08-16 14:35

[摘要] 还有2天,也就是8月18日(星期六)上午,令人期待的眉山春熙广场书香府首批精品住宅就要盛大开盘了。

还有2天,也就是8月18日(星期六)上午,令人期待的眉山春熙广场书香府首批精品住宅就要盛大开盘了。

消息传出,一批批购房者纷纷前往春熙广场销售中心办理VIP卡,因为他们知道,哪怕在开盘前的后一天办理了VIP卡,都将享受到这个人性化的楼盘对眉山本地购房者的特别回馈和超大优惠:按揭购房直接优惠5%!一次性付款直接优惠6%!!

这个优惠的执行时间,只有8月18日开盘当天!!!

每一个好作品都值得时代的期待,春熙广场之于眉山,正是如此。项目秉承匠心精神,承袭多年精工品质,历经数月等待,只为呈现更好。春熙广场自面世以来,便备受瞩目,圈粉无数,如今众盼所望,即将于8月18日绽放眉山!

全城瞩目,不负久待。

生活是建筑的信仰!在真正懂生活的客户心中,再好的建筑也不如让家人惬意生活来得重要!每一种产品的革新,都应该是为了带来舒适优雅的人生。每一次调整,春熙广场都在竭力创新,苛求臻美。那么即将面市的春熙广场的魅力所在,表现在哪些方面呢?

核心地段,无可替代。

春熙广场赫然位于整个眉山市城区中心点位置,是连接新老城区的枢纽,可同时辐射老城区、新城区和东坡岛三大板块。

春熙广场所处地理位置位于诗书路北一段、文安路西一段和岷江大道中段之间,四面临街,四通八达,紧邻原客运汽车总站(现龙城生活广场)和的公务员小区旭光小区,四周有数十个已建成使用的商住楼盘,举步可达东坡中学、东坡小学、市一小、文安菜市、市人民医院、华陆商业街、万达广场、体育馆、诗书城公园、东坡湖公园等,是眉山城区成熟、密集的商业、住宅区,地块属性类似于成都春熙路,北京王府井、西单街区。

旗舰商业,成就完美生活。

春熙广场项目在建设之初就赢得了富 家居和洲际智选假日酒店两大品牌的青睐,其潜力可见一斑。

未来,随着中国家居流通行业A股股富 家居的入住,春熙广场名品街的大卖场和钻石商铺将汇聚上千多个中外知名品牌,无疑将改变眉山城区家居流通行业的格局。

此外,春熙广场还摩尔城公寓酒店,系眉山首座国际大厦,地标建筑,设置有双大堂空间、7部高速电梯、全智能化配置、恒温游泳馆、健身俱乐部、云中餐厅、空中茶舍、咖啡馆、银行、超市等,已成为世界酒店巨头洲际集团2018中国西部扩张十大签约项目之一,也是目前为止眉山城区家正式引进的国际品牌酒店。

地标建筑,城市荣光。

地标建筑,是一座城市的形象名片,是一座城市的经济名片,更是一座城市的灵魂,每个城市都有自己独特的地标性建筑。而商业地标,则代表着一个城市建设的水平,它们在不断刷新城市的新高度,每一个商业地标,都在传递着:这个城市,了不起!而在眉山,由于商业地产发展时间短,一直缺乏这样的商业的地标。

春熙广场,以150米英姿奠定了眉山城区高楼地标。同时,项目更有其独特创举——多达8000多平方米,市中心罕见的空中巨无霸休闲健身大花园,为身在闹市的业主提供如梦如幻的空间。

匠心设计,筑梦城央。

春熙广场住宅项目——书香府精品住宅由两栋高得房率、可变户型、大尺度景观的智能建筑组成。其60㎡—100㎡5个经典潮流户型,均受刚需和改善型人群的宠爱。

名师设计、超大宽绰面宽、壮阔格局,生活悉数收尽,每一个细微处,蕴含细腻造诣,显尊贵气度。

有些美好,值得期待。8月18日,春熙广场即将盛大开盘,城央阔景豪宅,犒赏全家人的四季春秋,曾经重要的是远方,如今期盼的是回家。

春熙广场书香府精品住宅的三大独特优势:

一是位置好。市中心稀缺地段钻石口岸,东坡中、小学,市人民医院、文安菜市、万达广场、亿佰家超市、体育馆、诗书城公园举步可达。

二是品质优。120米大间距、大空间,8000多平方米超级空中大花园,高得房率可变户型,加上6次鲁班奖获得者成都建工四公司的建造质量保障。

三是价值高。眉山国际家居生活MALL,150米城区高楼地标国际大厦,富 家居大卖场,洲际智选假日酒店,届时上千户品牌商家的刚性需求也将助推这里的房屋价值倍增。

如此集居住、休闲、购物、社交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商住综合体,其地段价值、产品价值和商业价值,都将使区域内的人居品质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标签:眉山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