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市委书记慕新海会见携程集团联合创始人范敏

——眉山洪雅县与携程集团签署槽渔滩度假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

眉山日报  2018-08-15 08:42

[摘要] 昨(14)日,市委书记慕新海会见了携程集团联合创始人、副董事长范敏一行,双方就深化合作进行了友好交流。

昨(14)日,市委书记慕新海会见了携程集团联合创始人、副董事长范敏一行,双方就深化合作进行了友好交流。

慕新海对范敏一行来眉考察表示欢迎。慕新海说,眉山的名片是苏东坡,的财富是生态,的机遇是天府新区,全市发展势头强劲,落户世界五百强企业数量在全省仅次于成都。当前,眉山正着力打造具有国际水准的旅游度假基地、医疗康养基地、文化创意基地、高端教育基地,加快发展现代高端服务业,全面推动全市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携程集团是国内一流的综合性旅行服务公司,具有的优势。开放的眉山诚挚欢迎以携程集团为代表的优质企业来眉投资兴业,希望双方进一步对接沟通、深化合作。眉山将全力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创造一流发展环境,为实现合作共赢提供保障。

范敏简要介绍了携程集团发展情况及下一步发展规划。范敏表示,眉山文化底蕴深厚、地理区位优越、自然资源丰富,具有发展高端现代服务业的独特优势。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把双方优势发挥到,全力实现共赢发展。

会见结束后,我市洪雅县与携程集团签署了洪雅槽渔滩度假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慕新海、范敏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

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李兴乾,市政府副市长毛洪涛,四川天府新区办公室副主任、市政府党组成员、天府新区眉山管委会主任、仁寿县委书记梁磊参加。

标签:眉山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