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洪雅县通过第二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评估和考核验收

眉山日报  2018-07-20 09:15

[摘要] 昨(19)日,记者从洪雅县生态文明建设促进办公室获悉,近日,四川省环保厅受环保部委托,牵头组织专家,对洪雅县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工作进行评估考核验收。

昨(19)日,记者从洪雅县生态文明建设促进办公室获悉,近日,四川省环保厅受环保部委托,牵头组织专家,对洪雅县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工作进行评估考核验收。考核组通过听取洪雅县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工作汇报、考察现场点、观看专题片、查阅相关档案资料等方式,认为洪雅县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6个方面、38项建设指标达到考核要求,同意洪雅县通过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评估和考核验收,并按程序报环保部审批。

近年来,洪雅县坚持生态强县,以生态文明建设为统领,“一地三区”为总目标,“四心工程”为主抓手,探索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发展之路。目前全县森林覆盖率达71%,生态环境质量位居全省前列,被誉为“绿海明珠”“天然氧吧”,青衣江水质长年保持Ⅱ标准,是离成都最近、生态环境的国家生态县,荣获四川、仅19个的首届“中国生态文明奖”。

该县相关负责人介绍,以此次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为契机,洪雅县将进一步加大环境保护力度,加大生态文明创建力度,奋力把洪雅建成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打造成为全市、全省乃至绿色发展的先行区、示范区。

标签:眉山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