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合力精耕真抓实干”万景集团2018年半年总结会圆满召开

房天下  2018-07-18 09:38

[摘要] 7月13日-14日,四川万景融汇集团2018年半年工作总结会暨集团战略发展研讨会在成都沁园酒店圆满召开。

文化中国  自信万景

7月13日-14日,四川万景融汇集团2018年半年工作总结会暨集团战略发展研讨会在成都沁园酒店圆满召开。

合力精耕  奋发图强  真抓实干  稳中求进

01.工作总结与规划

 会上,集团各职能中心 、各片区负责人、各板块总监分别发言,对2018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明确了下半年目标任务,阐述了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及举措。

7月13日晚上,集团40多名中高管就集团的经营发展战略进行了深入而全面的研讨。会上大家积极讨论,踊跃发言,经过长达3的头脑风暴,大家统一了思想认识,不仅意识到了目前经营发展中的不足,而且明确了集团的核心竞争优势,更加坚定了集团未来的发展方向:做中国文化地产的践行者、领跑者!

今年上半年集团加大企业管理咨询力度,通过管理咨询公司提供的咨询服务,提高集团管理水平,提升集团运营效益。会上也对上半年的管理咨询成果进行了展示。

万景的发展离不开人才,人才的进步离不开学习。公司在大力发展业务的同时,坚持给员工创造良好的学习条件和环境,并定期选送中高层管理人员到长江商学院等高等学府参训。会上,几位外出学习的领导分享了外出学习的内容和心得。

2018年半年总结会上,集团董事长廖伦万先生发表重要讲话,指出了当前集团各业务板块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肯定了集团上半年作出的成绩,并对集团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董事长强调,万景集团要做一个有情怀、有担当、有温度、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要以感恩的心、用情怀塑造美而精的产品,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与精神文化需求,向社会奉献更多可圈可点、可以传承的作品。

        董事长要求,每名万景员工,都要懂得感恩,要感恩这个时代,感恩这个国家,感恩消费者,感恩企业,感恩家人。把这份感恩之心融入工作中。   万景的产品和服务,凝聚着万景的企业文化,传递着万景人的价值观、人生观和世界观,要给行业带来进步,给社会带来进步,向消费者传递正能量。让消费者满意,让业主满意,让老百姓满意,让政府满意。要做到十年、二十年,甚至五十年,一百年不落伍!

丨表彰颁奖丨

7月14日,会议对近期集团涌现出的坚持原则、廉洁奉公的个人和团队进行了表扬通报,肯定了他们的职业道德,并要求所有万景员工要向他们学习,积极传播万景正能量,塑造清正廉洁的万景团队。

同时,对上半年超额完成任务的项目进行了现金奖励。 湖北黄冈片区、眉山片区的8个项目团队共获得近200万元奖金!

丨团队拓展丨

7月14日下午,集团组织了充满趣味的团队拓展活动。2个多的拓展活动,让大家得到放松,更收获了成长,大家进一步认识到团队协作、目标一致的重要性。

23年,时光似水。“成为中国文化地产行业的践行者、领跑者!”是万景集团矢志不渝的发展愿景。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不忘初心,聚力前行。万景已踏上新的征程!

百亿万景 共创共享  百年万景 成就梦想

标签:眉山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