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眉山市东坡区岷江一桥外观装饰设计方案公开征选公告

眉山日报   2018-07-18 09:34

[摘要] 眉山市东坡区岷江一桥外观装饰设计方案公开征选公告

一、项目概况

桥梁(全长1175.5米,其中第5-16孔跨岷江河部分长度570米)两侧外观装饰。对范围内的桥梁外观进行装饰性风貌设计,原桥采用连续刚构/梁+预制T梁组合结构形式,梁桥梁两侧已有预埋钢板及装饰桥墩可供利用。

设计方案要结合眉山市总体规划、城市风貌以及历史文化,充分体现历史文化与现代建筑和谐统一。要有地方特色和独创性,最终成果深度要达到施工图设计深度。

二、申请人资格

申请人应为独立法人实体,同时具有建筑设计和景观设计甲级资质,具有与本项目类似的规划设计业绩及经验,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三、征选办法

发布征选公告(四川公共交易网、四川新闻网、眉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眉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东坡区分中心网站上均可查询),报名,资格初审,初步设计,专家评审、规委会审定,中选单位深化完善设计方案(达施工图深度)。

四、报名时间

2018年7月26日18:00前,接受报名。联系人:邓先生 028-38298052(办)、代女士 15884331993,地址:眉山市东坡区永通南街19号(眉山市东坡区交通运输局)

五、设计费用

中选单位设计费控制额为100万元。对未中选的第二、三名设计方案给予补助。第二名补助20万元,第三名补助10万元。

标签: 眉山 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