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仁寿县文林镇大道路9号中央国际广场5号楼资产租赁权拍卖公告

眉山日报  2018-07-17 09:20

[摘要] 县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和金融工作局的批复等有关规定,并报经县政府审批同意,眉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仁寿县分中心将对以下标的租赁权进行公开拍卖。

根据《仁寿县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办法》、县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和金融工作局的批复等有关规定,并报经县政府审批同意,眉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仁寿县分中心将对以下标的租赁权进行公开拍卖:

一、标的情况:

位于仁寿县文林镇大道路9号中央国际广场5292元/平方米[仁寿]中央国际广场0套在售5号楼资产租赁权,共计面积16174.3平方米(其中一层门市面积2357.31平方米;层商业用房面积2014.42平方米;第二层商业用房面积5980.88平方米;第三层商业用房面积3780.77平方米;第五层商业用房2040.92平方米)。整体租赁,起拍价:562.45万元,保证金113万元。

注:1.租赁期限:“5+3”模式,即8年(前5年为固定期限,后3年可选择)。标的成交价为年租金,租金按年收取,年至第三年租金不变为成交价,从第4年开始每年租金在上一年租金基础上递增5%收取。2.竞买成功,买受人须当场按成交价的5%支付拍卖。

二、竞买人条件:除易燃易爆、噪音大、排污难等行业外的自然人、法人或其他组织均可申请参加竞买,可独立申请,也可联合申请。

三、标的展示时间、地点:标的即日起在标的所在地展示。

四、报名时间及地点:凡符合要求的申请人请于2018年7月17日至7月26日16:00前,按网上报名方式获取《拍卖文件》,交纳竞买保证金。网上报名操作程序:

1.点击眉山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服务平台会员系统仁寿县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msggzy.org.cn/FrontRenShou/);

2.点击产权交易公告相关内容;

3.按网页提示内容进行操作。

网上报名要求申请人必须有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的账户并开通网上银行,获取资料、交纳竞买保证金都需要在眉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仁寿县分中心网站(http://www.msggzy.org.cn/FrontRenShou/)通过高版网上银行进行支付。若因申请人操作不当,造成工本费、竞买保证金交纳不成功的,责任自负;申请人因网络原因无法交纳工本费、竞买保证金的,请及时与我中心联系,如申请人不会操作的到建行仁寿县支行网点、工行仁寿支行、农行仁寿县支行金兰分理处有人专门指导操作。交纳竞买保证金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7月26日16时(以资金到账为准)。

五、申请人须在2018年7月27日9时至10时到拍卖会现场提交相关证件(核原件):竞买申请书、竞买保证金交纳回执,公司提交营业执照副本、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企业资质文件,自然人提交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他人办理的,应提交授权委托书及代理人有效身份证件。经审查,申请人具备竞买条件的,眉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仁寿县分中心将在拍卖会前确认其竞买资格,发放应价号牌。如未在2018年7月27日10时前到达拍卖会现场提交相关证件的视为放弃本次竞买。

六、拍卖会时间及地点:2018年7月27日10时在眉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仁寿县分中心拍卖大厅举行。

七、联系地址:

眉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仁寿县分中心(县政务服务中心五楼)

标签:眉山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