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外来军团”猛攻!全国百强房企有24家进眉山

房天下  2018-07-13 10:23

[摘要] 自从成都限购之后,不少无资格购房群体纷纷转移购房视线,无疑,不限购的环成都经济开放发展示范市眉山,就成为了被大众青睐的对象。

眉山房天下 自从成都限购之后,不少无资格购房群体纷纷转移购房视线,无疑,不限购的环成都经济开放发展示范市眉山,就成为了被大众青睐的对象。

24家“百强房企”抢滩入眉,震撼业界!

回到两年前,眉山楼市大多是本地开发商之间的角逐,就算拼的“你死我活”,总归低头不见抬头见,日子都过的波澜不惊。可随着成都限购政策一出台,眉山房地产市场也借着这股东风得到了快速提升,越来越多的一线房企抢滩进驻,眉山楼市也悄然酝酿着一场“革命”。
这两年,越发高企的眉山市场利润促使着一大批房企巨头开始不惜代价,通过土地拍卖的形式涌入眉山楼市。即使眉山仅仅是个四线城市,即使入眉成本很高,但外来房企依然大步挺进,足以反映出他们对这个市场的信心。

据本网统计,截至目前已经有24家百强房企在眉山取得据点,安营扎寨。如万科、恒大、碧桂园、保利、绿地、富力、复地、蓝光、中梁、新城控股、金辉、美的、龙光、华宇、首创、北辰、朗基、中南、中铁、华侨城、荣盛、朗诗、领地、邦泰等。这些“狠角色”的到来,不仅带来了先进的开发理念,也让眉山房地产市场竞争愈发白热化。

是什么让这些“大鳄”纷纷涌入眉山市场?

房地产的前景和经济速度是紧密联系的,眼下的眉山正处在跨越式发展的时期,经济发展突飞猛进。先天的区位优势,加上城市建设扩容,基础设施不断加强,人居环境不断改善,为眉山的房地产发展前景提供了强大支撑。

如此多的外来品牌开发商争相涌进眉山,说明“大腕”们都看好眉山的前景。这里的环境资源、土地供应都具备承接环成都经济发展产业以及人口转移的能力。现在,眉山本地人的购买需求也相当旺盛,随着更多政策的落地,未来眉山的土地价格还是有继续上扬的空间。

“外地鳄”VS“本地狼”,谁将成为楼市新霸主?

如今翻开眉山楼市版图可以看到,恒大悦府、中梁华府、富力院士廷、恒大养生谷、恒大童世界、万科城市之光、保利天府南院9324元/平方米[仁寿]保利天府南院1套在售、新城悦隽天骄、朗基香颂天府、首创成南郡、中南新悦府……诸多外来一线房企的大盘跃然纸上,成为眉山楼市“高大上”的重要标志。可以预见的是,接下来眉山楼市的放量之大、竞争之激烈将是空前绝后。

群雄逐鹿,这对眉山来说或许是一件好事,品牌开发商的进驻将会进一步促进眉山楼市产品的升级,提升城市品位和综合竞争力,推动区域的建设和发展。而面对众多“外地鳄”的挑战,相信即使竞争惨烈,“本土狼”仍能凭自身的“地头蛇”实力占据一席之地。但从长远来看,土拍条件越来越苛刻,中小开发企业拿地越来越难,洗牌在所难免。

标签:眉山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