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丹棱:深入调研解决问题推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

眉山日报   2018-07-13 09:46

[摘要] 7月11日,丹棱县委书记朱莉,县委副书记、县长黄秀航率队调研城区房地产市场,现场了解开发企业有何需要解决的问题,以实际行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7月11日,丹棱县委书记朱莉,县委副书记、县长黄秀航率队调研城区房地产市场,现场了解开发企业有何需要解决的问题,以实际行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并召开座谈会,进一步明确要求落实责任,推进房地产市场健康有序发展。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枫参加。

“项目建设进展如何?有何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什么时候可以开始销售?”朱莉一行冒雨先后深入到丹湖华庭三期项目、海耀盛景项目、玫瑰世纪城项目、天府水岸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情况,并与项目现场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现状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对部分困难现场进行了协调解决。

座谈会上,县住建局汇报了当前房地产开发建设情况;参会企业家作了发言,就丹棱良好的政务服务环境和对企业的重视表示了感谢,并汇报了需要解决的问题;与会部门负责人结合实际工作,对问题提出了解决办法;与会县领导一一对房地产市场工作进行了指导,提出了建议意见。

“建设环成都经济圈开放发展示范市是省委给眉山的新定位,丹棱目前有四川省国防动员综合训练基地野战训练场项目、龙鹄旅游建设项目、四川药科职业技术学院项目、‘引青入丹’项目、丹蒲旅游快速通道项目等省、市重点项目,发展劲头足,前景好。”朱莉指出,各位企业家要坚定信心,加快推进房地产项目建设,积极思考,积极拓展销售市场,要抓住机遇,打好组合拳,优化销售方式;各级部门要主动作为,全心服务,积极解决企业合理的问题,提高工作效率,维护好公平公正的市场环境,要规范管理,防范风险,严格工作和销售程序,按要求及时发放农民工工资,要加强安全管理,做好安全施工,加快项目建设,要齐心协力,相互配合,推进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稳步发展。

参加调研的还有县领导李庆学、邱鹏、彭和均,丹棱镇、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发改局、县财政局、县国土资源局、县住建局等部门负责人。

标签: 眉山 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