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眉山市: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引领建筑业转型升级

四川新闻网  2018-07-13 09:44

[摘要] 眉山片区分会作为四川省装配式建筑产业协会首个分支机构,未来将获得协会总部的大力支持,助力眉山装配式建筑发展,引领建筑业转型升级。

近日,记者从四川省装配式建筑产业协会眉山片区分会(以下简称眉山片区分会)成立大会获悉,眉山片区分会作为四川省装配式建筑产业协会分支机构,未来将获得协会总部的大力支持,助力眉山装配式建筑发展,引领建筑业转型升级。

据悉,四川省装配式建筑产业协会是经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审核批准,由从事装配式建筑及建筑产业现代化研究与实践的投资商、开发商、经销商、咨询机构、科研院所、高等院校、设计院、生产企业、施工企业和运营维护单位等全产业链服务的单位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地方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近年来,我市紧跟政策导向,抢抓装配式、绿色建筑发展机遇。在省住建厅的大力支持下,2016年眉山成功获批全省第五个建筑产业化试点市,并以此为契机,以推广运用装配式建筑、打造现代化生产基地、培育龙头企业等工作为抓手,落实政策措施,加快推进建筑产业现代化。截至2017年底,全市已有20余个项目采用钢结构技术建造,完成装配式建筑22.6万平方米,装配率达到30%。如今,中建钢构西部生产基地和国内领先的远大住工混凝土PC构件基地也均落户眉山。

眉山是全省装配式建筑重要试点城市,本次分会成立将有力促进眉山装配式建筑和建筑产业现代化的发展。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多与其他试点城市沟通交流,并发挥示范带头引领作用,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引领眉山建筑业的转型升级,为共同促进我省建筑业高质量发展而发力,为建设环成都经济圈开放发展示范市贡献住建力量。”  

标签:眉山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