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十万豪礼,这一次是真的!

房天下   2018-07-05 10:15

[摘要] 1、请于7月2号当天,关注金悦汇微信公众号释放参赛链接,或回复关键词“萌宝”获取参赛链接。将你 得意的一张宝贝萌照上传(据说照片和足球相关,得票率更高),并附上你的萌宝故事,即可开始拉票大比拼。

晒一张你 得意的宝贝萌照

这个夏天的豪华大礼就是你的

金悦汇足球萌宝大赛 7月2号正式开启

1、请于7月2号当天,关注金悦汇微信公众号释放参赛链接,或回复关键词“萌宝”获取参赛链接。将你 得意的一张宝贝萌照上传(据说照片和足球相关,得票率更高),并附上你的萌宝故事,即可开始拉票大比拼。

2、7月14日投票结束后,根据得票数,将决出 名到第十名,在7月15日金悦汇足球萌宝颁奖盛典现场,将颁发每个名次的相应奖品。

3、参赛萌宝年纪条件:限三至十岁。

第1名

夏日全家旅游基金10000元

10000元金悦汇房款抵扣券

iphonex 一部

8000元金悦汇房款抵扣券

Sony DV机一台

5000元金悦汇房款抵扣券

时尚拍立得相机各一台

3000元金悦汇房款抵扣券

金悦汇,位于眉山市岷东新区 地段,周边有3所大学,2所 环绕, 华为大数据 、樱花博览园等。项目以周边30万余校园师生群体、 住宅区客群、产业园区人群等为主要的客群,以“充满新生代独有智慧”的情怀打造“24Hours慢耍立体街区”。

标签: 眉山 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