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梁华府美甲DIY活动大放光彩 展现指间非凡魅力

房天下   2018-06-26 17:33

[摘要] 6月23日,一场时尚美甲DIY在中梁华府售楼部精彩上演,此次活动吸引众多爱美的眉山女神激情参与。

缤纷的色彩,是一种特别的装饰;设计一双美甲,让指尖绽放缤纷靓丽。

6月23日,一场时尚美甲DIY在中梁华府售楼部精彩上演,此次活动吸引众多爱美的眉山女神激情参与。

星光熠熠的指尖,五彩斑斓的色彩,再加上几样特别的装饰,一天的好心情就是这样来的!

中梁华府活动现场美甲DIY,让你与美丽邂逅,与美甲邂逅!

特邀专业美甲师设计并制作美甲,让炫彩绽放,从指尖开始!

不一样的图案,不一样的装饰,纤纤玉指展现时尚与浪漫气息。

无论是可爱性感或清新百搭,你想要的美甲风格,都可以在中梁这场美甲盛宴中实现。

此次DIY不仅有精致点心、清茶特饮、更有运气抽豪华大奖。

中梁华府一贯对美有着的追求,中梁华府的水景和园林之美,一旦身临其境,让人难以忘怀。

在园林造诣的集大成的基础上,将法式浪漫与现代简洁融汇结合。极具考究的细节处理,融入法式建筑精致景观精髓。

标签: 眉山 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