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眉山人,二手房公积金贷款取消现场查房流程申办时限缩短

智慧眉山  2018-06-26 09:24

[摘要] 申请住房公积金再交易房贷款,也就是二手房贷款,市住房公积金管理 将取消派人对所交易房屋进行现场查看这一流程。

记者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 了解到,从昨天(25号)起,申请住房公积金再交易房贷款,也就是二手房贷款,市住房公积金管理 将取消派人对所交易房屋进行现场查看这一流程。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 资金运营科科长何煦告诉记者:“以前再交易房的公积金贷款查看房屋流程需要5到7个工作日以内办理 ,用户需要在现场查看房屋了以后再来提交申请办理贷款,现在取消现场查看房屋这个流程过后 ,极大地缩短了贷款时间,方便了广大贷款用户。”

据市住房公积金管理 工作人员介绍,以前办理二手房公积金贷款,需要完成公积金窗口贷款初审、现场查房、评估机构评估房屋、到产权交易 过户等步骤后才能正式提交贷款申请。因为现阶段二手房交易量比较大,仅现场查房环节就需要5-7个工作日。现在省去了现场查房这一环节后,贷款办理时限将大大缩短。

标签:眉山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