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重磅!总 80亿元,成宜高速仁寿段开建!

仁寿在线  2018-06-22 17:36

[摘要] 6月22日,我市在仁寿县举行第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成宜高速仁寿段开工仪式。

6月22日,我市在仁寿县举行第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成宜高速仁寿段开工仪式,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省委“项目年”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罗佳明出席并宣布成宜高速仁寿段等21个重大项目开工。

此次集中开工的21个重大项目,总 134亿元,计划今年完成 43亿元。涵盖交通、产业、民生、房地产等多个领域,项目的开工建设,必将进一步促进我市优化产业结构,提升城乡品质,改善群众生活,推动跨越发展。

成宜高速仁寿段

成都至宜宾高速公路仁寿段项目

成宜高速仁寿段作为我县开工的重点项目,总 80亿元,计划今年完成 8亿元。

成宜高速仁寿段全长56.7公里,按照高速公路双向六车道标准建设,途经我县龙桥、城、鸭池、松峰等12个乡镇。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仁寿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和宜宾水港的高速通道,同时串联临港经济开发区、富加 及汪洋园区,对仁寿融入国家长江经济带、“一带一路”发展战略有重大意义。

县委书记秦彪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我县认真践行市委 治眉兴眉“135”总体布局,谋划推进了成都经济区环线高速、仁沐新高速、天府仁寿大道、环天府新区快速通道、红星路南延线等一大批重大交通建设项目。

全县“五高五铁、五纵五横”交通干道建成6条,开工5条,便捷高效的交通格局加速形成。全县今年招商引资签约资金达1321亿元,仁寿坐拥“成都区位、仁寿成本”,已成为成都向南发展“城”。

据悉,1—5月,全市新签约项目59个,签约金额达1993亿元,同比增长188%;累计完成固定资产 436亿元,占全年目标的43%。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东坡中 、乐高乐园等一大批 项目纷纷 眉山;信利(仁寿) 显示、恒大童 等一大批省市重点项目竞相加快推进,这些项目的落地落实,为眉山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标签:眉山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