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我市与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签署合作协议

——慕新海罗佳明商会会长周惠并一同出席签署仪式

眉山日报  2018-06-13 09:07

[摘要] 昨(12)日,市委书记慕新海,市委副书记、市长罗佳明会见了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会长周惠一行,双方就加强交流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并一同出席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昨(12)日,市委书记慕新海,市委副书记、市长罗佳明会见了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会长周惠一行,双方就加强交流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并一同出席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会见中,慕新海介绍了眉山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慕新海说,眉山是“千年英雄”大文豪苏东坡的故乡,深受东坡文化浸润,文化底蕴深厚;是园林城市,生态环境优美,资源条件得天独厚;是天府新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完善。近年来,眉山抓住天府新区发展的重大机遇,在教育、医疗、旅游等方面与世界500强企业、国内外知名高校等达成了战略合作,许多优质项目纷至沓来。如今,眉山正着力将生物医药产业打造为五百亿产业,希望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推介优质医药保健企业来眉投资兴业,推动眉山医药产业发展。

周惠说,医药产业是朝阳产业,眉山环境优美、生态宜人,发展医药产业拥有良好的环境和产业基础,商会将与眉山加强交流合作,整合企业和节会资源,积极推介医药企业来眉发展,为眉山医药产业发展作出贡献。

罗佳明与周惠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加强交流联系,加强贸易促进合作,共同推动我市医药产业快速发展。

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兴乾,商务部驻成都特派办事处副特派员付艳参加会见和签署仪式。

标签:眉山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