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成都限购范围扩大,眉山北部新城或成下个“视高”!

房天下  2018-05-16 14:54

[摘要] 2018年5月15日晚,成都市政府办公厅出台《关于进一步完善我市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的通知》。大量的购房需求将再次南移,而位于眉山和天府新区连接点的眉山北部新城或将成为成都向南下一个“视高”板块。

2018年5月15日晚,成都市政府办公厅出台《关于进一步完善我市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的通知》,对当前楼市调控做出新一轮规定,其中彭州、邛崃、崇州、金堂、新津、大邑、蒲江等地均纳入了限购范围,此次升级力度之大范围之广均为空前,次轮限购扩大范围意味着前期一直热门的视高、新津、仁寿等地将迅速“降温”,大量的购房需求将再次南移,而位于眉山和天府新区连接点的眉山北部新城或将成为成都向南下一个“视高”板块。

图/眉山市全景图。

高起点高规划——成都”南拓”重要桥头堡

北起成都天府新区南接眉山老城区,作为眉山市十三五规划的核心区域,眉山北部新城是集眉山全市之力打造的高起点、高规划、高格局新兴区域,眉山北部新城包含太和镇区、东北片区和西北片区(原科工园)三个区域,总用地面积12.78平方公里,规划人口总量约21.5万人。

眉山北部新城功能定位为高效便捷之城、功能复合之城、文化历史之城、田园生态之城,北部新城规划为西北、东北和太和片区,其西北片区将建设具有工业文化气息的综合服务和休闲功能的居住综合片区;东北片区将是未来的高端商务区,在靠近滨江公园处打造金融商务中心,依托东坡大道,构建北部新城未来的中央商务办公核心;太和片区依托古镇文化资源,打造具有特色能够体现文化古韵形象与魅丽的文化风情小镇。

图/眉山北部新城区域图。

未来北部新城配备完善的生活配套,其规划小型图书馆和文化中心11座,初中5所,小学6所,幼儿园6所;运动中心4处;医疗卫生设施规划综合医院两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4处,公立幼儿园6处,综合农贸市场7处。整体高规格的规划格局之下,是眉山市北连成都的重要战略布局,而在政府、开发商等多方合力之下,眉山北部新城的桥头堡作用已日益凸显。

图/北部新城规划示意图。

一线品牌开发商进驻

第二个“视高”呼之欲出

眉山北部新城的高规制也吸引了包括中梁、万达、领地、恒大等一大批国内品牌开发商的进驻,2016年万达集团进驻北部新城、2017年中梁地产集团选址北部新城.....开发商的进驻对于北部新城乃至眉山市的城市化进程推动作用明显,以中梁地产集团为例,其在眉山北部新城打造的中梁华府项目也将于近日亮相,据悉中梁华府为中梁地产集团旗下四大标杆产品系之一的国系产品,项目为高层及洋房产品规划,这对于眉山整体居住品质的提升有显著的意义。

而中梁华府临近的万达广场也是眉山首座万达广场,作为万达集团标准化综合体产品,对于北部新城的商业氛围提升也有举足轻重的作用。绝佳的居住品质、完善的商业配套、众多品牌开发商聚集、公园教育医疗配套完善........这些热门板块崛起的重要因素眉山北部新城全部具备,在成都限购的大环境之下,有业内直言,眉山北部新城或将成为下一个“视高”。

图/中梁华府展位图。

图/万达广场示意图。

一边是大成都城市圈崛起发展的红利,发展过程中所催生的热门板块、优质项目;一边是不断加码的限购政策,让楼市回归合理的政策重拳,在新津、视高、仁寿等区域限购之后谁将承接大量的外溢购房需求,眉山北部新城将成为一个新的期待。

标签:眉山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