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我市出台《眉山市高层次人才分类认定办法(试行)》

四川新闻网  2018-05-04 09:07

[摘要] 为进一步优化人才管理服务,营造礼敬人才、厚待人才、激励人才、服务人才的良好环境,促进更多优秀人才集聚眉山,近日,我市出台《眉山市高层次人才分类认定办法(试行)》

为进一步优化人才管理服务,营造礼敬人才、厚待人才、激励人才、服务人才的良好环境,促进更多人才集聚眉山,近日,我市出台《眉山市高层次人才分类认定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办法》适用于在眉创新创业人才、杰出人才、领军人才、菁英人才和创新人才。

《办法》对五类高层次人才分类标准进行了明确。如人才包括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院士(含外籍院士);发达国家相同层次的院士;国家自然科学奖(一等奖)、国家技术发明奖(一等奖)、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特等奖)获得者主研人员。

在创新人才分类标准中,我市急需紧缺专业的全日制高校硕士研究生或副高级专业技术人才;市级杰出人才、技能大师工作室领办人;其他相当于本层次的高层次人才均在其列。

此外,《办法》还要求,用人单位和申请人在申请人才类别认定时,严禁弄虚作假。对违反规定的,一经发现,取消认定,同时取消其享受的人才政策待遇,不再受理其申请。情节严重的,将依法追究单位和相关责任人的法律责任。

标签:眉山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