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注意!“五一”小长假 眉山加开150趟临时客运班车

眉山网   2018-04-26 09:29

[摘要] 4月24日,记者从眉山客运站获悉,“五一”期间,客运站将每天增加150趟临客,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4月24日,记者从眉山客运站获悉,“五一”期间,客运站将每天增加150趟临客,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今年的“五一”小长假的放假时间为4月29日—5月1日,4月28日(周六)上班。“五一”期间,眉山客运站主要以学生客流和周边城市中短途旅游客流为主,预计客流高峰在4月28日下午和5月1日全天,预计高峰期客流量将达到1万人次。

考虑到节日期间,短途城郊游会增加,眉山客运站重点在泸州、宜宾、自贡、都江等方向临时加开班次,确保旅客随到随走。

同时,眉山客运站还将组织志愿者到站内自助售、取票机旁引导旅客购票和取票,到各站安检处帮助旅客安检。

眉山客运站提醒广大旅客,“五一”期间出行要记得带上身份证件,公路客票实名管理对儿童出行、送客同样要求实名验证,携带儿童出行的旅客要带上儿童的有效身份证件如户口簿、儿童身份证等,有需要送客的市民也须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到各站服务台办理实名送客登记。

标签: 眉山 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