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东马赛事:开通5条公交保障线路392辆城市公交车免费开放

眉山网  2018-04-25 09:19

[摘要] 2018年眉山东坡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将于4月30日在我市举行,记者从市公交公司获悉。

2018年眉山东坡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将于4月30日在我市举行,记者从市公交公司获悉,根据公安部门发布的交通管制信息,为确保马拉松参赛选手及市民的正常出行,市公交公司将开通公交保障专线,并对交通管制期间涉及公交线路进行调整。调整方案于4月30日当天实施,道路解除交通管制后,各线路立即恢复原线路运行。

开通5条公交保障线路 布局17辆大型公交车

据介绍,为保障参赛选手顺利参加比赛,4月30日早上5:30至6:30,我市将开通5条公交保障线路,布局17辆大型公交车,发车间隔为20每班。

线路走向分别为:

1号专线(3辆车),天豪首座酒店—眉山市三医院;

2号专线(3辆车),怡乐居商务酒店—东坡湖广场,途经停靠明星时代酒店、七尚酒店、美客美家酒店;

3号专线(3辆车),华住(汉庭)酒店—东坡湖广场,途经停靠银杏宾馆、悦达大酒店、红鑫雅居酒店;

4号专线(4辆车),润丰酒店—东坡湖广场,途经停靠柏莱特酒店、天顺达酒店、眉山宾馆、骏怡酒店;

5号专线(4辆车),彭山区彭祖广场—眉山市三医院。

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392辆城市公交车免费对市民开放

据介绍,比赛当天,市公交公司将对公交线路做临时调整, 临时绕行5条运行线,临时中途掉头往返运行8条运行线。

临时绕行的5条运行线分别是:

公交16路,经文忠街,绕行文安路西二段、学士街进入岷江大道中段,绕行诗书路北二段、裴城路,进入民和北街原线路运行;

公交20路,经眉州大道西三段转入文忠街,绕行阜成路西二段、西一段、东段,进入滨江大道原线路运行;

公交12路,甘眉园区首末站出发,原线经诗书路北二段左转进入岷江大道,绕行玉屏街、阜成路至启明星花园0元/平方米[东坡]启明星花园0套在售

公交21路,甘眉园区首末站出发,原线经玉屏街口右转绕行阜成路至启明星花园0元/平方米[东坡]启明星花园0套在售

公交17路,经诗书路左转进入岷江大道中段,绕行学士街、文安路、文忠街、阜成路西二段、阜成路西一段,左转进入东坡大道原线路运行。

临时中途掉头往返运行的8条运行线分别是:

公交3路,原线路运行至诗书路北一段,在同云东路口掉头返回;公交5路,原线路运行至文安路西一段掉头返回;

公交6路,原线路运行至环湖东路二段路口掉头返;

公交7路、11路、13路、14路,由原线路运行至激情广场小转盘掉头返回;

公交15路,原线路运行至眉州大道西二段,在市体育馆站掉头返回。

此外,为确保参赛运动员及时到达,酒店摆渡车只在酒店外或附近停靠(运行线路中的公交站点不停靠),原则上只保障参赛运动员乘车。公交线路在此次调整期间,取消封闭路段公交站点,绕行公交线路在绕行路段公交站点均可乘车。

4月30日当天,中心城区(东坡区、彭山区)所有392辆城市公交车免费对市民开放。

标签:眉山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