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眉山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会议召开合力共创保护工作

眉山网  2018-04-25 09:14

[摘要] 昨(24)日,眉山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会议召开,总结了2017年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安排部署了2018年工作。

昨(24)日,眉山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会议召开,总结了2017年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安排部署了2018年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光彩出席会议。市未成年人保护委员会全体成员,市困境儿童、农村留守儿童保护工作联席会议部分成员单位,各区县未成年人保护委员会,有关社会组织和爱心人士代表等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2017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高度重视下,市未成年人保护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围绕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困境儿童关爱保障等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突出问题和关键环节,积极履行职责,主动创新作为,未保工作合力不断增强,关爱保障政策有效落实,留守儿童监护有效覆盖,全民关爱氛围初步形成,未成年人保护各项工作取得明显实效。

会议强调,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是关系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战略工程,是涉及各个家庭利益的民心工程,是惠及广大未成年人的希望工程,各级相关部门要深刻理解新要求,深化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重要性认识,健全农村留守儿童关爱服务体系,实现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要认真把握新任务,增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实效性,坚持家庭保护主体责任,落实行政保护部门职责,突出司法保护利剑作用,完善社会保护支持体系;要努力形成新合力,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查考核,开创全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新局面。

标签:眉山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