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我市出台《天府眉山高端人才项目资助实施办法(试行)》

——高端人才项引进在项目资金、居住生活等方面将享受优待

眉山日报  2018-04-25 09:12

[摘要] 为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落实《“眉山优才工程”实施方案》

为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落实《“眉山优才工程”实施方案》,加快引进一批高端人才及团队来眉山创新创业,促进眉山全面创新改革驱动转型发展,推动繁荣富裕美好眉山建设,日前我市印发《天府眉山高端人才项目资助实施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明确了高端人才项目资助实施原则、目标、工作机制等。

《办法》提出,实施高端人才项目资助的主要目标是围绕市委、市政府发展战略,突出环天府新区经济带,突出打造“3135”产业集群,面向国(境)外和市外发达地区,重点支持引进一批能够突破关键技术、发展新兴产业、引领创新发展的领军人才和高端创新创业团队,带动各地、各单位实施一批重大人才引进计划,为眉山新一轮发展跨越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按照《办法》,我市实施高端人才项目资助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发展;坚持“高精尖缺”导向;突出创新,按需引进和注重公开、公平、公正等四大基本原则。它分为个体引进、团队引进两个类别实施。个体引进包括创业领军人才项目、创新领军人才项目等;团队引进包括创业团队、创新团队等。

《办法》指出,高端人才项目资助引进人才在项目资金、居住生活等方面将享受:资金资助,对审批通过的高端人才项目资助引进人才和团队,创业领军人才、创新领军人才分别给予每人50万元、30万元项目资助,创业团队和创新团队分别给予100万元、60万元项目资助。此外,还将在安居保障、医疗保障、配偶安置、子女入学和评价激励等五方面获得特殊支持政策。 

标签:眉山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