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眉山市新一代“平安城市”项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眉山市公安局  2018-04-20 09:28

[摘要] 4月19日,眉山市新一代“平安城市”项目签约仪式举行,我市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软通动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三方签订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4月19日,眉山市新一代“平安城市”项目签约仪式举行,我市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软通动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三方签订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四川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刘志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建章,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罗毅,市政协副主席祝明洪,软通动力集团董事长刘天文,华为中国区公共安全系统部副总裁李国涛出席仪式。

眉山市新一代“平安城市”项目协议的签定,是眉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市委治眉兴眉“135”发展思路的生动实践,对有效改善民生、深化社会治理、推动城市转型和带动相关产业发展,加快建设繁荣富裕美好眉山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眉山市新一代“平安城市”是智慧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将面向公共安全领域,依托四川省公安厅警务云和眉山市政务大数据中心,以前端泛在感知网络、视频综合应用、警务综合应用、移动警务应用、新一代智慧监所、智慧交通、互联网+应用等重点项目建设为切入点,实现“数字警务”“智能公安”,全面提升公安机关维护区域安全、打击违法犯罪、便民利民服务和社会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标签:眉山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