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看过来!天府仁寿大道临时开放路段示意图、管制通告

眉山那点事  2018-02-08 11:25

[摘要] 关于天府仁寿大道大化至城区段临时通行交通管制的通告各有关乡镇,有车单位:按县委县政府安排,为缓解春节期间G213线交通压力,决定临时开放天府仁寿大道大化至城区段道路,为确保开放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维护正常交通秩序,经研究决定对该开放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现通告如下:

仁寿县交通运输局文件

仁寿县公安局

仁寿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仁交〔2018〕20号

关于天府仁寿大道大化至城区段临时通行交通管制的通告各有关乡镇,有车单位:按县委县政府安排,为缓解春节期间G213线交通压力,决定临时开放天府仁寿大道大化至城区段道路,为确保开放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维护正常交通秩序,经研究决定对该开放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现通告如下:

一、临时开放路段:天府仁寿大道大化(简蒲高速大化互通)至城区段(龙滩大道路口),全长约12公里。

二、临时开放时间:2018年2月10日至2018年3月5日。

三、临时开放路段仅限小客车通行。其他货车、客车及公交车按原路线行驶,严禁通行该临时开放路段。

四、凡途经临时开放路段的行人和车辆须限速慢行,注意交通指示标志,服从公安交警、交通执法人员和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确保安全。

途经车辆及行人务必听从指挥,减速慢行,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理解和支持!

特此通告。

仁寿县交通运输局

仁寿县公安局

仁寿县住建局

2018年2月5日

县公安局值班电话:36201122

县城市行政执法局值班电话:36207799

县住建局值班电话:36201332

仁寿县交通运输局办公室

2018年2月5日印

标签:眉山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