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红星路南延线仁寿段昨开工,仁寿房价又要飞

本站综合  2018-01-18 11:19

[摘要] 昨日(16日),对于仁寿的人民来说是值得庆祝的一天。因为成都红星路南延线仁寿段就在16日下午举行了开工仪式!

眉山 楼市

昨日(16日),对于仁寿的人民来说是值得庆祝的一天。因为成都红星路南延线仁寿段就在16日下午举行了开工仪式!

眉山 楼市

南延线仁寿段开工的意义:

仁寿县隶属于眉山市,地处眉山市区东南方向,全县162万群众。作为“四川价值投资城市”的仁寿,不仅是四川人口大县,也是距离天府新区最近的卫星城。

眉山 楼市

红星路南延线仁寿段的开工意味着,仁寿县与成都天府新区形成了一条全长仅为11公里的黄金大道。它将借天府新区升为新区这块金字招牌,仁寿融入成都,全域发展,正成为成都南向城。

眉山 楼市

机遇?商机?

对于成都市区和仁寿县的千万百姓来说,交通的发展势必会推动城市全域经济的进步。而这其中的重头戏——房地产业,也肯定会水涨船高。

眉山 楼市

其实就在两个月前,这个路段的开工就早有苗头。当时在四川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网上就发布了一条不起眼的招标公告。这段总投资63亿元,全长77公里,计划于2019年12月完工。

眉山 楼市

这里面的商机自然不言而喻。在逐渐步入老龄化的进程中,城市人口的分流导致大城市的卫星城经济呈下降趋势。另一方面,国家1月15日颁布的新土地政策“三权分置”也将直接促进农村、县级城市的经济繁荣。懂的人都懂,房地产商势必会在这两年里涌入仁寿县,届时这里的房价恐怕不再是如今这个水平。

标签:眉山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