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眉山城市给水三期(第三水厂)工程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以后将为眉山城市生产生活用水提供有力保障

眉山日报  2018-01-09 09:02

[摘要] 近日,记者在眉山城市给水三期(第三水厂)工程建设工地看到,材料运输车一辆接着一辆有序进出,上百名建筑工人正在抓紧施工,整个施工现场规范有序、紧张忙碌、热火朝天。

眉山 楼市

工人们正在安装管道。

近日,记者在眉山城市给水三期(第三水厂)工程建设工地看到,材料运输车一辆接着一辆有序进出,上百名建筑工人正在抓紧施工,整个施工现场规范有序、紧张忙碌、热火朝天。

据了解,该项目首期工程将新建规模为20万吨/日的取水口一座、10万吨/日的净水厂一座、仁寿县黑龙滩水库取水口至岷东新区富牛镇净水厂输水管道约15公里、净水厂至眉山中心城区清水管道约8.5公里。项目总投资约3.42亿元。

目前,眉山中心城区已建成运行两个水厂,供水总规模为10万吨/日。第三水厂首期工程建成后,眉山中心城区供水总规模将达到20万吨/日,城市供水安全将得到有力保障。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有100多名工人在现场加班加点施工,大家紧密配合,项目进展顺利,力争2018年6月建成供水,为眉山城市生产生活用水提供有力保障。”

标签:眉山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