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双流机场第二机场高速开建 眉山到双流仅需20分钟

智慧眉山   2017-12-15 09:20

[摘要] 成都双流国际机场是我国中西部地区最繁忙的民用枢纽机场,大伙从眉山出发去机场乘机大约需要1个小时,不过,随着双流机场第二机场高速的开建,未来大家到双流机场就只需要20分钟了。

成都双流国际机场是我国中西部地区最繁忙的民用枢纽机场,大伙从眉山出发去机场乘机大约需要1个,不过,随着双流机场第二机场高速的开建,未来大家到双流机场就只需要20了。

眉山 楼市

双流机场新高速是指双流机场第二机场高速,这条高速起于成都三环川藏立交,上跨绕城高速,经双流机场沿西航港大道高架进入新津,新津境内沿规划城市快速干道高架,先后跨越成都二绕、岷江,下穿成绵乐客专,再经邓双镇进入彭山境内,在青龙场跨越成雅高速、顺接成乐高速。预计在2018年12月份完工。

随着双流机场第二机场高速的开建,今后,眉山到双流的时间将缩短到20,青龙到双流机场仅需10。

标签: 眉山 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