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眉山楼市收官战开启 返乡置业受关注

眉山日报  2017-12-11 09:07

[摘要] 步入12月份,2017年楼市最后的“战役”已经打响。不少楼盘将开盘入市,年底各大开发商都铆足了劲,除了丰富多彩的营销活动,还有不少项目释放优惠吸引购房者。业内人士表示,在“房住不炒”的调控主基调下,眉山楼市总体将保持平稳。

步入12月份,2017年楼市最后的“战役”已经打响。不少楼盘开盘入市,年底各大开发商都铆足了劲,除了丰富多彩的营销活动,还有不少项目释放优惠吸引购房者。业内人士表示,在“房住不炒”的调控主基调下,眉山楼市总体将保持平稳。

年末多个项目开盘

往年的年末是开发商冲业绩的较佳时期,楼盘入市积极性较高,今年也不例外。为了在今年最后一段黄金时间内交上不错的成绩单,不少楼盘也是盯紧了年末楼市,据了解,从今年11月开始,眉山就有好几个楼盘入市。

其中,位于眉州大道的某楼盘预计将推出四期项目。据介绍,与前几期相比、新项目无论是园林景观还是建筑质量以及物业生活质量等都做了很大程度的提升。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四期总体实现了理念升级、产品升级、园林升级、建筑升级,服务升级等五个方面,可谓前几期的完美升级版。”

随后,记者走访了解到,虽然临近年末开发商更加积极,但购房者仍然十分理性。在某楼盘营销中心,在看房的张先生夫妇正在为女儿选购房子,“已经看了好几个项目。”张先生说,近段时间以来,张先生夫妇一直都处在观望状态,即便现在的楼市较为火热,但他们仍然没有出手买房,“主要是因为自己还没选好,这边考虑房价、楼市政策,这边又纠结房子户型和配套等。买房可真不是件轻松的事。”

返乡置业受关注

据了解,近段时间眉山楼市保持着较高热度的原因主要是两个方面。一方面,临近年底各大房企为冲刺年终业绩,在价格上推出了不少的优惠促进成交。另一方面,由于下半年多个优质房源的“进场”,让目前市场上产品类型丰富,购房者的选择也较大。

同时,开发商也看好年底返乡置业行情。有楼盘负责人表示,在年底推出新的产品,除了按照销售情况和建设进度来进行推售之外,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吸引提前返乡置业的人群“返乡置业人群一般元旦前后就会看房,等到春节基本上就做决定了,为了争夺这部分购买力,我们会提早推出活动来吸引他们。”

年底,楼市都会涌现一波返乡置业者,不少项目早早就把他们作为年前重点“抓取”的对象。圣诞节、元旦节和将要到来,根据各地楼市状况,年底促销是开发商的惯常手法。业内人士表示,开发商也会针对这类人群,加大宣传,吸引人流。根据往年情况,返乡置业群会对形成一小股楼市成交热潮,拉动年底楼市。

旺季置业要综合考量

12月,楼市进入旺季,近期,眉山房地产市场上陆续有新房源推出,大家选择余地会大很多,所以购房者一定要结合自身需求和购买能力理性购房。

买房需要不少资金,尤其是买套户型较大、产品更高端的改善住宅,因为总面积更大,总价肯定高,在购买之前更是要理性思考,准确判断自身的经济实力。市民蒋女士当初买房的时候为了一步到位,咬牙买下了140平方米的四房,她和丈夫住主卧,父母住客卧,剩下的小房则是儿童房和书房。“当时考虑到将来换房成本增加等各种麻烦,就一步到位了,但是买房之后经济压力特别大,尤其是孩子出生后,各种开销完全超出了我们原本的想象。”

蒋女士建议,对于想要一步到位购买大户型购房者,在购买之前一定要仔细衡量自身的经济实力以及将来家庭生活的成本,切忌盲目购买过大的户型。

对此,业内人士建议,购房者在买房之前,需要通过对房价、总面积、装修等各种费用的计算,得出一个合理的购房成本范围,然后和自己的购房经济规划进行对比,能够基本对接的话就可以考虑,要是超出太多的话就需要重新审视。

标签:眉山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