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当红不让,劲销不止!鹭湖花园城战斗力MAX!

房天下  2017-10-18 10:52

[摘要] 如果说市场是检验项目价值和品质的晴雨表,那么,鹭湖花园城的劲销实力则是通过市场检验与客户一致认可所呈现的一张完美答卷。

眉山房天下讯 如果说市场是检验项目价值和品质的晴雨表,那么,鹭湖花园城的劲销实力则是通过市场检验与客户一致认可所呈现的一张完美答卷。

身披“日光盘”的高度人气,鹭湖花园城在首开当天以极速全面收官,并以332套的傲人战绩领 跑9月楼市,强势问鼎市区销冠!在供不应求的劲销之后,鹭湖花园城的销售均价已呈现略微上涨之势,然而,这一切仍然无法阻挡一个品质楼盘的销售热势。

国庆期间,为了满足更多购房者的置业需求,鹭湖花园城又加推300多套房源,仍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超人气和购买量!至此,在短短的1个月时间里,鹭湖花园城便经历了“日光盘”、“销冠”两次轰动整个眉山楼市的劲销盛况,其价值人气已毋庸置疑!

鹭湖品牌立足眉山六年间,屡次开盘*,多次登顶城区销冠,从一期火到三期,以眼见为实的楼盘品质和无可比拟的社区氛围,形成一张在业主间口耳相传的软性“广告网”,六年的赞誉积累让老业主的朋友变为鹭湖的新业主,众口铄金的口碑传承,让鹭湖修炼成风靡全城的地产“红人”。

鹭湖花园城秉承了鹭湖国际8862元/平方米[东坡]鹭湖国际8套在售一贯的精工品质,也是促成项目受人追捧的佐证。项目雄踞眉州大道政务核心地段,总建筑面积约80亩,共有6栋高层建筑且均采用全点式布局,让窗前皆是美妙的中庭风景,项目绿化高达80%,真正做到隐居于市,近世离尘。六年的匠心耕耘,让项目坐享醇熟优质的生活配套、便捷的交通网络、以及日渐浓厚的生活氛围,不久后项目旁还将规划建设一所中小学,进一步完善区域教育配套,让业主的孩子上学更加方便快捷。

一次热 销或许偶然,持续热 销方能体现出项目实力。鹭湖花园城从惊艳首开,到应势加推,最终加冕销冠,一路走来,品质口碑与销售业绩并驾齐驱,刷新的不仅仅是简单的数字,每一次的热 销背后,都是鹭湖品牌对坚持品质,相信价值的深深诠释。

标签:眉山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