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彭山:天府青龙大桥开工 链接恒大童 成现实

四川新闻网  2017-10-17 09:33

[摘要] 16日上午,眉山市彭山区天府青龙大桥举行开工仪式,四川彭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中国电建建筑集团(四川)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主要领导和当地群众参加了开工仪式。

眉山 楼市

邓强宣布天府青龙大桥开工。

16日上午,眉山市彭山区天府青龙大桥举行开工仪式,四川彭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中国电建建筑集团(四川)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主要领导和当地群众参加了开工仪式。彭山经开新区管委会主任严开义、中电建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林总分别在会上致辞,经开新区党工委书记邓强宣布大桥开工。

眉山 楼市

严开义主任致辞。

严开义在致辞中说,彭山青龙大桥的开工建设既是天府新区彭山青龙区域基础设施建设中的一件喜事,又是天府新区彭山青龙区域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更是天府新区彭山青龙发展 又一个里程碑。天府青龙大桥是链接岷江两岸,通向科学城,进而通向天府国际新机场的重要交通枢纽桥梁,对恒大童 的建设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此次 的1000亿恒大童 项目 青龙,必将引领青龙、彭山、眉山未来的大发展,必将对彭山区、眉山市乃至全省文化旅游、康养服务等产业发展起到强大的推动作用,必将大大促进区域经济发展。

眉山 楼市

眉山 楼市

开工仪式现场。

林总致辞表示,承担大桥建设任务的中电建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和中电建成都勘察设计研究院,是 500强企业中国电力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重要子公司;与 500强企业恒大集团通力合作,必将保质保量顺利完成天府青龙大桥的建设任务。

据悉,天府青龙大桥全长568米,15跨:4X32+6X40+5X40米,加上桥梁两端230米引道,共计798米。单孔净宽20米,通航净高4.5米。项目总 1.37亿元,建设工期8个月,竣工时间为2018年6月30日。

眉山 楼市

大桥链接岷江对岸未来的恒大童 。

标签:眉山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