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仁寿某楼盘半夜排队买房,楼市再现火爆场面!

仁寿房网   2017-10-09 16:41

[摘要] 近期,日光盘的消息再次风起,让购房者又寻到了排队买房的痕迹。这不,9月30日晚,仁寿某售楼部门口,天还没亮,就排起了大长龙……

近期,日光盘的消息再次风起,让购房者又寻到了排队买房的痕迹。这不,9月30日晚,仁寿某售楼部门口,天还没亮,就排起了大长龙……

有图有真相,上图——

仁寿某楼盘半夜排队买房 楼市再现火爆场面

本图转自仁寿在线。

仁寿某楼盘半夜排队买房 楼市再现火爆场面

本图转自仁寿在线。

仁寿某楼盘半夜排队买房 楼市再现火爆场面

本图转自仁寿在线。

自从仁寿搭上了天府新区的快车道,变化最为明显的就属房价,有些时候价格高了,大家也认了,经过市场、开发商、政策几番挤压,购房者手里捧着钱,不积极点、努力点,殷勤点,还抢不到房。

不要不服,这就是现状。以后会不会有更多排队买房的现象?持续关注本网,本网将为你不断爆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