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市城乡规划局学习市委慕书记关于城市规划建设工作讲话精神

市城乡规划局  2017-08-18 09:14

[摘要] 8月14日,市城乡规划局组织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认真学习市委慕书记调研城市规划建设工作和眉山市城市规划建设专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我局工作实际拟定了以下贯彻落实举措: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精神。

8月14日,市城乡规划局组织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认真学习市委慕书记调研城市规划建设工作和眉山市城市规划建设专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我局工作实际拟定了以下贯彻落实举措: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精神。

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慕书记讲话精神,围绕新时期、新机遇、新挑战,积极思考眉山规划工作,重点按照“通、美、活”的城市规划建设要求,积极推进眉山城市总规修编,树立眉山城市特色,打造眉山城市品位。二是要更新知识,提升能力。围绕慕书记讲话精神,研究新形势下的城乡规划工作,认真学习规划新思想、新理念及其他相关知识,提升自身能力和水平。三是要改进作风,提升效率。按照“四个当天”要求,及时快速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工作任务,并按照新的要求和标准改进工作机制、模式,提升工作效率。

标签:眉山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