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央视《黄金100秒》眉山站初选赛火爆开启!

房天下  2017-08-11 11:20

[摘要] 经过漫长的海选报名,8月10日,CCTV《黄金100秒》2017眉山东坡大型推选活动在雕像国际购物中心火爆开启。数十组参赛选手在百秒舞台上载歌载舞,尽情绽放,现场人气爆棚!

眉山房天下 经过漫长的海选报名,8月10日,CCTV《黄金100秒》2017眉山东坡大型推选活动在雕像国际购物中心火爆开启。数十组参赛选手在百秒舞台上载歌载舞,尽情绽放,现场人气爆棚!

当天下午14:00,活动正式开始。全新的节目形式,紧张又刺激的淘汰环节,点燃了整个活动现场,引得众多市民前来围观!当天参赛的选手们有的是拉丁舞、武术等专业领域的佼佼者,有的曾参与歌唱比赛获得佳绩,还有没受过专业训练的普通务工人员等。他们身份各不相同,农民、学生、老师、护士、服务员等,这些来自各行各业、多才多艺的选手们在百秒舞台上竞相展示个人的风采。

初选赛现场,选手们在100秒的时间内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展现多方才艺,创意表演,努力为自己从评委手中争取到更多时间。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精彩纷呈的表演更是赢得台下观众掌声阵阵。

此次CCTV《黄金100秒》分为初赛、复赛、决赛,初赛于8月23-25日进行,9月9日-10日为复赛。最终,于9月27日下午2:00,在雕像国际购物中心2号中庭进行决赛。胜出选手即有机会登上央视舞台进行才艺展示,更有机会成为央视舞台上的明星偶像!

“这个小姐姐好棒!我要拍下来~”(画外音)

另外,雕像国际购物中心“我为歌狂,舞动眉州”歌舞大奖赛8月11日正式开始,活动将持续进行到8月19日。凡是进入雕像国际购物中心歌舞大奖赛的前30名的参赛选手均可直接进入央视黄金100秒综合才艺秀,冠 军还能获得由雕像国际购物中心提供的万元购物卡!另外,11日-19日的歌舞比赛期间还有现场抽奖活动,奖品不断,拿到手软!

标签:眉山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