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旺达大事件——集赞送豪礼!

房天下  2017-07-26 15:39

[摘要] 集赞88个送水天花月游泳票,累计集赞最高者赠送ipad一台.第二,三名获得荣耀9手机手机一台,第四到六名分别获得小米max2手机。

(集赞88个送水天花月游泳票,累计集赞者赠送ipad一台.第二,三名获得荣耀9手机手机一台,第四到六名分别获得小米max2手机。)

这篇文章每天都可以转发集赞,集赞累计。

水天花月游泳票一张(本周)或其他礼品:集赞到88个可于周末售楼部领取集赞奖品。(每周末都可以领)

累计集赞数名获得1台iPad,第二、三名获得1部荣耀9手机,第四、五、六获得1部小米max2手机:每周末领取奖品时登记点赞数。(活动结束,样板房亮相时,进行优胜装修方案的展示和累计集赞的颁奖)

那我每天积攒,周末领礼品,最后还有机会得到累计集赞的大奖咯?!

是的。每周集满88个赞就可以领到礼品。大奖在样板房亮相的时候发。

快关注旺达广场旺达广场8000元/平方米5.00东坡大道与阜成路交汇处西北侧400-176-0760 转 826681集赞吧!

除此之外,每周六14:30、15:30、16:30准点还有现场抢活动。必须在现场哦!(旺达广场旺达广场8000元/平方米5.00东坡大道与阜成路交汇处西北侧400-176-0760 转 826681售楼部)

标签:眉山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