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保利3.12亿再夺仁寿视高81亩宝地 楼面价2300元/㎡

赢商网  2017-06-23 17:17

[摘要] 6月23日消息,保利地产以总价3.12亿成功拍下四川省仁寿县视高镇奋勇社区的一宗地。

6月23日消息,保利地产以总价3.12亿成功拍下四川省仁寿县视高镇奋勇社区的一宗地

据了解,该地块位于花海大道大学路旁,旁边其余为规划道路。宗地面积81.39亩,楼面价2300元/平方米,为住宅兼容商业用地,容积率大于2.2且不得大于2.5,其中商业计入容积率建筑面积不超过总计入容积率建筑面积的20%。

记者查阅,仁寿视高镇是仁寿县百亿工业园所在地,是四川省“51025”重点产业园区,规划建设中的成都地铁1号线延长线可园区。同时,视高镇距离成都双流机场以及第二国际机场也仅有30多公里左右。

值得注意的是,自5月起,这是保利在仁寿拿下的第二块宗地。早在5月5日,保利就曾在仁寿视高镇以5.67亿元竞得一块面积为104.98亩地块。

标签:眉山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