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眉山774亿元项目开工 彭山产业新城开建

——中国地产百强华夏幸福基业进驻彭山新城

眉山日报   2017-06-22 08:59

[摘要] 6月21日,作为全省重大招商引资项目集中开工眉山分会场,彭山区举行彭山产业新城开工仪式,该区迎宾大道、中央公园、规划展馆、产业示范区、城市配套示范区等五大重点工程建设全面启动。

6月21日,作为全省重大招商引资项目集中开工眉山分会场,彭山区举行彭山产业新城开工仪式,该区迎宾大道、中央公园、规划展馆、产业示范区、城市配套示范区等五大重点工程建设全面启动。彭山产业新城由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夏幸福”)与彭山区政府合作开发。

彭山产业新城项目自去年8月签约以来,依托PPP市场化运作模式,坚持规划先行,引进罗兰贝格、华高莱斯、易兰,中规院等国内外团队,高标准制定战略规划、产业规划、城市规划三大发展纲领。华夏幸福从产业研究规划、产业集群聚集、产业载体建设、产业服务运营四大方面为彭山产业新城量身定制综合解决方案,重点发展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两大主导产业,大力开展产业招商。目前,已签约恩斯盟、和达电子、日本瑞环等新一代电子材料行业龙头企业10家,总投资37.8亿元。

按照计划,项目总投资不低于300亿元,按照近期与远期结合开发运营。

彭山产城新城是华夏幸福进军西南的个产业新城项目。产业新城包括南北两个合作开发区域,南区为先期启动区,地处成眉石化园区及周边区域;北区为远期规划区,包括保胜乡及柏杨湖区域。以“西南应用型科技创新城”为发展愿景,以建设“经济发展、社会和谐、人民幸福”的产业新城为目标。据介绍,此次开工的项目中,兼具生态效益的中央城市公园,设计理念坚持以人为本,结合当地水系与区域工业文化,将打造成为产业新城的都市绿肺、城市客厅;其规划展馆,将与市民活动、社区活动有机结合,为当地居民提供丰富的社区活动,是未来城市形象展示的窗口。预计2017年底至2018年,各大项目将陆续竣工,使城市雏形初步显现,并将逐步打造成为一流的城市配套设施,为企业创造最优越的产业发展环境,有效推进区域经济社会绿色发展、高端发展。

当天,眉山集中开工重大招商引资项目12个,合同金额774亿元,其中有世界500强、中国500强或投资10亿元以上的项目6个,除了华夏幸福项目还有世界500强格力电工高档电磁线二期项目、知名电商当当网“三总部”等项目,涉及新材料、精细电工、现代服务业、节能环保、电子商务等产业。今年1~5月,眉山招商引资到位资金264.96亿元,签约重大项目18个,合同金额625.08亿元。

标签: 眉山 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