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文忠街部分封闭施工 公交15、16、19、21路线路临时调整

眉山网  2017-06-19 09:10

[摘要] 6月18日,记者在文忠街(阜成路至裴城路)整治工程施工现场看到,施工单位已开始部分断道封闭施工。施工单位提醒市民,在原路线上行驶的车辆可以经裴城路、玉屏街、阜成路或裴城路、学士街、大雅街、阜成路绕行。

6月18日,记者在文忠街(阜成路至裴城路)整治工程施工现场看到,施工单位已开始部分断道封闭施工。施工单位提醒市民,在原路线上行驶的车辆可以经裴城路、玉屏街、阜成路或裴城路、学士街、大雅街、阜成路绕行。

文忠街(阜成路至裴城路)整治工程是我市市政基础设施配套的重大民生工程。整治工程路线长约为2100米,红线宽40米,现状为双向4车道,拟改造为双向6车道。施工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排水工程、箱涵修复工程、照明工程、园林工程、交通安全与管理设施工程、智能交通工程等,工程预计2018年3月26日竣工。

记者还从眉山市公交公司了解到,市公交公司将按照施工进度对途经该路段的公交15路、16路、19路、21路进行临时调整,待道路施工完毕具备通车后,将立即恢复原线路运行。

具体线路调整如下:

公交15路

临时取消:东坡中学站、市体育馆站、会展中心站。

调整后经大雅路南段进入学士街,回归原线路运行。临时新增:市行政服务中心(西)站。

公交16路

临时取消:文忠街站、香颂城8037元/平方米[东坡]香颂城4套在售(单程)站、东坡中学站、市体育馆站。

调整后经学士街、大雅路南段进入眉州大道西二段,回归原线路运行。临时新增:市劳动保障局站、学士街站、市行政服务中心(西)站、会展中心站。

公交19路

临时取消:金象国际站、文忠街站、东坡中学站、市体育馆站、飞仙路口站。

调整后经裴城路、玉屏街进入眉州大道,回归原线路运行。临时新增:骨科医院(单程)站、裴城路口(外国语学校)站、九巷十坊站、眉州医院(单)站。

公交21路

临时取消:市体育馆站、东坡中学站、文忠街站、金象国际站。

调整后由眉州大道经玉屏街、裴城路,回归原线路运行。临时新增:飞仙路口站、九巷十坊(东)站、外国语学校(单)站、裴城路口(单)站。

标签:眉山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