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眉山楼市“年中考” 性价比是成交关键

眉山日报   2017-06-19 09:05

[摘要] 步入六月,楼市开始进入年中冲刺阶段。为了有一个更好的成绩,6月份成为上半年的最后一役,开发商积极营销,也有推出相应的优惠策略,以刺激成交。

步入六月,楼市开始进入年中冲刺阶段。为了有一个更好的成绩,6月份成为上半年的最后一役,开发商积极营销,也有推出相应的优惠策略,以刺激成交。

对于下半年的走势,楼市究竟是冷是热呢?业内人士认为,下半年楼市何去何从,将与楼市的调控政策、消费者的购买力与开发商的心态紧密相关,对于各个楼盘来说,将是一场严峻的考验。

楼盘营销活动不断

【市场】

“金三银四”眉山楼市成交平稳,“红五月”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红火,尽管开发商竭尽全力营销,从“五一”黄金周开始,开发商便攒足了劲,各种节日营销、周末活动缤纷上演。

步入6月,市场依旧活跃,主要以暖场活动为主。从六一儿童节亲子节目开始,各种营销活动不停歇。在周末或节假日推出一些亲子类、家庭类可全员参与的活动。精彩多样的活动,无疑为楼盘带来了超高的人气和一定的成交量。有楼盘营销负责人告诉记者,“五月已经结束,我们在此期间策划了一系列促销活动,吸引了众多客户到访,也取得了不错的营销效果。”

本周末又迎来父亲节,诸多楼盘也真在筹划活动,为楼盘再聚人气。

6月12日,记者采访中有业内人士表示,随着楼市进入传统意义上的淡季,如何能够在淡季之中成功吸引购房者眼球,促进房源的成交,成为各楼盘工作的重中之重。开发商举办各类活动,表明了对潜在客户的重视,而精彩纷呈的营销活动能够吸引购房者的眼球,转化为实际购买力,最终促进楼市成交量。

【调查】

性价比是关键

房源供应量持续增加,激烈的市场竞争让许多楼盘营销人员不敢懈怠。业内人士建议,如果想克服天气炎热等因素让淡季不淡,那么开发商不仅要重视淡季,多推营销活动,更要针对刚需客户在价格和产品附加值上多下功夫。

记者走访发现,近段时间某楼盘销售中心一直人来人往,颇为热闹,据了解,当前该楼盘销售的户型面积主要在70—90平方米之间,近期虽然没有促销活动,但购房者对这一楼盘的关注程度颇高。楼盘负责人表示,主要是由于项目符合刚需置业者的需求,户型、价格都较为合理。“价格战只是一种手段,质量才是根本,因此我们的项目在价格上没有做出多大调整。”

提高产品性价比已经成为众多房企的共识。业内人士表示,为了取得更好的销售业绩,越来越多的开发商开始重视产品性价比的提升,开发商已经意识到,只有建造出满足消费者各种需求的房产,才是取得市场认可的重要筹码。

【预测】

下半年房价不会过快上涨

随着楼市步入回升通道,后市眉山房价会否随之水涨船高?对此,熟悉眉山楼市的业内人士分析,未来一段时间眉山房价不会出现过快上涨,因为首先,楼市成交量虽稳步回升,但整体较前几年仍有差距,其次,当前楼市供过于求的矛盾仍未逆转,为竭尽全力去化,房企在定价上不敢过于激进。在持续宽松的政策环境下,下半年楼市可能继续平稳回升,而房价上涨的趋势会以稳为主。

眼下正值楼市年中冲刺之际,冲刺销量、回笼资金是不少房企的目标,在这个特殊的节点,一些开发商可能会释放较可观的折扣优惠给购房者。对于购房者来说,近期楼市供应比较充足,房源选择较为丰富,可谓不可错失购房良机。有计划的购房者,不妨近期多跑跑楼盘,了解实时的优惠购房信息,早日为自己选购一套如意房源。

标签: 眉山 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