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市城乡规划局:加强法制宣传教育遏制小区违法搭建

市城乡规划局  2017-03-30 09:34

[摘要] 为进一步推进法制宣传教育进社区,增强小区物业管理人员的法制观念。向物管公司发放法律法规资料等宣传手册。

为进一步推进法制宣传教育进社区,增强小区物业管理人员的法制观念。向物管公司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四川省城乡规划条例》、《眉山市城乡规划条例》等法律法规资料300余册,并介绍了小区违法建筑带来的安全隐患和社会矛盾。针对违建现象,支队对物管公司进行了一系列指导工作:一是通过组织业委会成员学习,小区宣传栏内张贴法律法规等形式,有力推进全体业主的普法工作。二是对进入小区的装饰装修材料进行监管,大型钢材以及彩钢板房等材料不得进入小区,从源头上予以严格控制。三是建立小区物业人员日常巡查机制,发现新增违法建筑立即予以制止,责令业主整改,并及时上报规划执法主管部门。

下一步,支队将继续深入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活动,不断增强小区物管和业主法律意识,为构建和谐小区3296元/平方米[东坡]和谐小区0套在售营造良好的法制氛围。

标签:眉山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