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西成客专四川段与成绵乐客专接轨 年内开通运营

四川新闻网  2017-03-30 09:29

[摘要] 3月29日,记者从成都铁路局获悉,29日上午,西成客运专线四川段与成绵乐客专在江油正式接轨。

3月29日,记者从成都铁路局获悉,29日上午,西成客运专线四川段与成绵乐客专在江油正式接轨。

据了解,新建西安至成都铁路客运专线,线路北起西安,向南穿越秦岭后经汉中,进入四川省广元市,向南接入既有的成绵乐铁路客运专线江油站后,经绵阳、德阳抵达成都。西成客专是我国复杂的具有山区特点的快速铁路客运专线,其不仅穿越四川“5·12”汶川地震影响带,同时也是我国首条穿越大巴山脉和秦岭的快速铁路。其中四川段正线设置有桥梁76座约42公里,隧道36座约93公里,桥隧比占全线百分之八十以上。正线铺轨335.55km,站线铺轨19.209km,铺新岔83组。

西成客专四川段首铺为广元至成都方向,铺设25双线公里至范家沟隧道进口,接着掉头往西安方向铺设广元特大桥至小安隧道出口,然后再掉头到白龙江特大桥铺设成都方向至终点(江油车站),中间根据情况铺设各站站线长轨,后从西成客专西安方向于2017年4月初铺轨至小安隧道出口接轨全线。(广元→昭化\广元→小安出口\昭化→江油接轨点\省界接轨点→小安出口)

记者获悉,西成客专铺轨后续施工计划:轨道焊接锁定将在2017年4月30日完成。轨道精调:2017年5月20日完成。此外,西成客专将于今年内正式开通运营。

标签:眉山路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