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国新歌声眉山赛区首场海选赛火热开唱

房天下  2017-03-27 14:35

[摘要] 3月25日,中国新歌声眉山赛区首场海选赛在宏远盖丽广场火热开唱。

眉山房天下讯 中国新歌声是一档专业优质的音乐类节目,自3月初正式宣布眉山开设海选区后,便引来眉山市民的广泛关注与积极参与。海选报名通道开启后,热爱歌唱的朋友们早已按耐不住内心的洪荒之力,报名参与比赛的人数更是与日俱增,同时也让眉山掀起了一股新的音乐浪潮。

经过报名、试音等前期准备,3月25日,中国新歌声眉山赛区首场海选赛在宏远盖丽广场火热开唱。下午13时,30名参赛选手已经陆续到达比赛现场,没有片刻休息,直接进入彩排环节,找到自己的不足后大家开始用各自的方式进行后的练习及改进,现场氛围充满紧张。

午时14:05分,比赛现场早已被慕名前来的市民围得水泄不通,伴随着激昂的音乐声响起,主持人宣布比赛正式开始。30名选手分为3组进行PK,大家都毫不保留地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第 一组选手在紧张的氛围中多次发挥失常,主持人为缓解现场紧张的气氛,开展了一轮互动小游戏,欢乐的游戏结束后,选手们明显轻松许多。

逐渐放开的选手们开始了第二组的PK,第二组参赛选手可谓人才济济,有的婉转动听、有的声如洪钟、有的动感十足,现场气氛瞬间被点燃,台下观众掌声、欢呼不断。接着第三组选手实力也不容小觑,一位原创歌手登上了舞台,原创歌曲及实力演唱都获得了评委老师的高度认可,并顺利晋级。

后,成功晋级的15名选手与评委老师合影留念,伴随着晋级的喜悦,中国新歌声眉山赛区首场海选赛也在一片欢笑声中圆满结束。

据悉,中国新歌声眉山赛区海选报名仍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关注中国新歌声微信公众账号即可报名参加。如果你热爱音乐并怀揣梦想,就去大胆一试吧。

标签:眉山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