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3月25日【御府荟】开启二批次别墅洋房预约!

房天下  2017-03-27 10:23

[摘要] 虽没有妩媚阳光,还是抵不住各位朋友的热情。3月25日,观澜御府风生水起,御制华宅,请君入府!赏茶鉴艺,闻香品茗;倾情回馈,幸运抽奖;视听盛宴,声动御府,现场高朋满座与风水大师共话居家风水!

眉山房天下讯 虽没有妩媚阳光,还是抵不住各位朋友的热情。3月25日,观澜御府风生水起,御制华宅,请君入府!赏茶鉴艺,闻香品茗;倾情回馈,幸运抽奖;视听盛宴,声动御府,现场高朋满座与大师共话居家!

特邀龙徽工程设计公司总监及创始人唐翔先生,龙徽首席设计杨兰老师进行装修现场答疑。

活动正式开始:

古筝茶艺精湛开场。茶艺不仅仅是要对茶汤负责,一个“艺”字,就带有创作、流派、美学、仪式等等诸多因素。

激情乐队,声动演绎

随着【春悦御府荟】的开始,也拉开了御府二批次洋房、别墅正式接受预约的序幕,现场大家都非常看好御府,期待二批次房源的推出!

别墅大师唐翔先生现场解密装修

唐翔先生从事设计行业20余年,一直在家居领域里不段探索,是别墅家居文化的践行家。名号遍及各大知名开发商及高端别墅楼盘的杂志上,同时也是行业里的各大奖项资深评委老师,本次观澜御府的样板房也是唐翔老师亲自创作设计,现场分享了他对别墅系统的理解和把控。

现场抽取三等奖:

由现场客户抽取三等奖,获奖者获得【酷乐视超级无屏电视】一台。图为颁奖嘉宾与获奖者合影留念。

设计大咖杨兰老师现场深入对话:

杨兰老师专业别墅领域设计十四年。年服务别墅客户20套以上。杨老师的设计思维更多的是源于不断的经验积累,形成了自己的设计系统!同时对别墅、洋房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对话!

现场抽取二等奖:

由现场客户抽取二等奖,幸运获奖者获得【豪华健身单车】一辆。图为颁奖嘉宾与获奖者合影留念。

抽取大奖:

现场由二等奖获得者抽取一等奖,一等奖幸运儿获得价值10000元的【西门子双开门冰箱】一台。图为颁奖嘉宾与获奖者合影留念。

现场咨询装修事宜,同时也获得了与大师亲密对话,探究命理问题的机会。

观澜御府整体概况:

VIP预约:400-890-0000转804393

标签:洪雅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