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到2030年 四川将逐步实现室内公共场所全面禁烟

四川新闻网   2017-03-22 09:01

[摘要] 20日,记者从四川卫生与健康大会现场获悉,按照《“健康四川2030”规划纲要》要求,到2030年,四川将逐步实现室内公共场所全面禁烟。

20日,记者从四川卫生与健康大会现场获悉,按照《“健康四川2030”规划纲要》要求,到2030年,四川将逐步实现室内公共场所全面禁烟。

《“健康四川2030”规划纲要》中提到,推进“健康四川”建设,四川要加强全省控烟法治建设,运用法律、价格、税收等手段提高控烟成效,强化公共场所控烟监督执法。加强控烟宣传教育,创新烟草控制大众传播的形式和内容,提高公众对烟草危害的正确认识,促进形成不吸烟、不送烟的社会风气。营造支持性环境,推行无烟社区、无烟单位、无烟学校、无烟家庭等无烟环境创建,提高戒烟干预能力。到2030年,逐步实现室内公共场所全面禁烟,15岁以上人群吸烟率降至20%以下。加强限酒健康教育,控制不良的酒精消费习惯,节制饮酒。对酒精使用造成相关疾病的个人及其家庭提供预防和治疗干预服务。加强烟酒生产与销售监管,开展烟草流行和有害使用酒精监测,严禁向未成年人销售烟酒。

标签: 眉山 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