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三"旺季 眉山楼市营销方式多样

眉山日报  2017-03-22 09:00

[摘要] 随着“金三”“小阳春”节点的到来,各种楼盘暖场活动精彩不断。不少房企纷纷发力,以期在“金三银四”中占有一席之地。

随着“金三”“小阳春”节点的到来,各种楼盘暖场活动精彩不断。不少房企纷纷发力,以期在“金三银四”中占有一席之地。近日,记者在眉山城区走访发现,与以往不同的是,如今的楼盘暖场活动更加走心,定位更加精准,也更注重个人品位。

楼盘宣传更人性

说起楼盘营销,不少市民脑海中浮现的无外乎是各种DM广告单、楼盘开盘时的促销、摇奖送礼等。确实,用醒目的标语如“绝佳地段”“珍藏”“稀缺户型”“××价格起”,可以吸引人们的眼球在广告上多停留几秒。铺天盖地的宣传,可以让楼盘的名称、地址深入人们的脑海,想要看房时,或许会从中挑出自己想去的楼盘。

如今,不少楼盘的口号不仅仅满足于此,而是发生了一些变化。比如在“三八”节期间,某楼盘就打出“爱她,就给她一个温暖的家”,温情感人。此外春节期间,也有不少项目打出了诸如“多年在外辛苦的打拼,就是为了今天的衣锦还乡”、“世界再大,也要回家”等此类的广告语。

定位精准引客来

一个楼盘有了精准的定位,就可以进行有针对性、有目的性的推介,也更方便客户的选择。

楼市常见的开发商引进品质幼儿园,就让业主得到实实在在的便利。如某项目在推广时就大肆宣传起引进的幼儿园项目,满足了业主让小孩享受高品质幼儿教育的需求。

户型方面,每个楼盘都会有不同户型供客户选择,每个推介节点都会有所侧重。如果现阶段针对的是首次置业,很多楼盘会直接推出90平方米左右的户型;如果下阶段针对的是二次置业或改善型需求,那么推介的重点必会集中在120平方米左右甚至更大的户型。以此类推,人们也可以根据相应楼盘户型、楼盘推出的促销力度大小选择自己所需的房源

宣传方式更多样

营销的目的是吸引购房者,楼盘暖场活动都少不了各种小吃、精彩表演等,如今吸引购房者关注项目微信公众号也已成惯例,为的是随时传递楼盘的信息。更有甚者,会让到场的购房者发送楼盘照片求点赞,点赞多的有丰厚的奖品。

到了近期,有些楼盘已经不满足于此,而是策划各种有针对性的活动,让购房者、业主成为“铁粉”。如开年眉山城区某项目推出的微信砸金蛋活动,就吸引了不少市民参加。同时在市民参与获得大奖的同时,也加深了对楼盘的印象,推广了楼盘。诸如此类,目的都是让购房者尤其是业主感受到开发商的用心以及楼盘的品质,进而提升业主对楼盘的认同感,扩大楼盘的影响力。

标签:眉山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