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眉山万达影城雕像店启动IMAX免费体验周

房天下  2017-03-20 17:30

[摘要] 3月18日,眉山万达影城雕像店在万众期待下正式开门迎客,开启为期一周的免费IMAX观影体验,让迫不及待的影迷朋友们提前尝鲜。

继眉山万达影城雕像店挂幕仪式圆满举办后,眉山IMAX的诞生引起了广大市民的关注。经过紧张的筹备,3月18日,眉山万达影城雕像店在万众期待下正式开门迎客,开启为期一周的免费IMAX观影体验,让迫不及待的影迷朋友们提前尝鲜。

笔者一大早就赶到了万达影城,万达影城的工作人员早已忙碌了起来,换好工装、擦拭柜台、检查货品、查验放映设备,一切准备工作都井井有条地进行着。一番忙碌后,万达影城在聚光灯下揭开了神秘面纱。

工作人员各自站定岗位,面带微笑,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等待着客人的光临,下午15时,期盼已久的观影者们随踵而至,志趣相投的同流们汇聚一堂难免会进行一番攀谈、讨论,一瞬间打破了万达影城的寂静,现场一片欢声笑语,热闹非凡。

观影者们一边讨论着一边带着激动的心情开始排队入场,坐定后观影开始。水晶画质的金属巨幕加上激光校准全境现场音的音响系统以及由加拿大专业团队现场督工建造的无差别全视野梯级座椅,让大家在整个观影过程中仿若身临其境一般,伴随着整场不间断的感叹声,首场IMAX观影体验圆满结束。

观影结束后,大家都不舍离去,一位观影者激动地告诉笔者:“这是我有史以来体验的舒适、真实的观影过程,接下来金刚:骷髅岛8等大片要上映了,只有来万达影城IMAX才能体验到大片的震撼。”

据悉,万达影城不仅展开了IMAX免费体验周作为开业福利,更是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活动。其中包括:3月18日至24日期间所有市民朋友可凭IMAX体验券进行IMAX免费抢先体验。其次,办理万达影城会员卡,购票可享5折优惠,附赠IMAX免费体验券、免费观影通票券等数多商券礼包。前往眉山雕像国际广场雕像国际广场7500元/平方米4.06眉山市东坡区三苏路028-384277771楼5楼均可办领。

雕像国际广场4.06分

眉山市东坡区三苏路
028-38427777
售完住宅东坡文旅地产
7500元/平方米

标签:眉山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