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在眉山买房选区域 看完分析再决定

眉山日报  2017-02-22 09:31

[摘要] 在如火如荼发展的眉山,有3大区域已成为购房者关注的热点区域,分别展现出不同的风格。

现在大部分人买房,越来越关注的一个买房因素就是区域。选对了区域,就是坐等自家房子增值。

在如火如荼发展的眉山,有3大区域已成为购房者关注的热点区域,分别展现出不同的风格。

【东坡岛区域】

城市会客厅生态宜居地

曾经的东坡岛,仅有白虎滩村和金龙村的5000余人居住。

2013年4月,按照通过的《眉山市东坡岛控制性详细规划和城市设计》,东坡岛规划结构为“一轴一带一环”,即:中央文化主题发展轴,滨水休闲景观环,传统风情水街商业带。东坡岛作为中央休闲区,将承担眉山市客源集散地、消费集中地、文化吸引地、品牌体现地的职能,突出“以人为本”的规划理念,创造高质量的生活、工作、游憩环境。

东坡岛被定位为眉山城市中央休闲区、城市文化客厅、时尚休闲绿洲、都市活力中心,是眉山人公认的黄金,也被认为是眉山高端人群的聚集地。由于前些年相关配套设施还不完善,也鲜有项目上市。

自东坡城市湿地公园开始建设以来,东坡岛的开发建设迎来了高潮。如今的东坡岛配套设施完善,环境优美宜人,也真正成为了眉山房地产的热点区域。

【岷东新区】

品质之城 诗意山水城

随着“跨江东进,拥江发展”战略的深入实施,承载着10年再造一座眉山新城任务的岷东新区于2011年9月正式设立。

岷东新区位于岷东东岸,面积96平方公里。其城市发展目标定位为“按照国内领先、国际一流标准,以现代服务业、现代生活、现代都市为目标,以文化旅游、度假休闲为主,建成和谐、自然、人文的生活品质之城”。城市发展思路和建设要求坚持“产城一体、景城一体、文城一体”、“国内领先、国际一流,融入成都、同城发展,有特色、无落差”。

高起点规划、高品质建设、完善的教育资源配套及自然人文景观……都为岷东新区房地产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对于打算在岷东新区购房的市民来说,或许需要耐心等待一段时间,因为目前区域内的房产项目并不多。不过,可以预见,未来以打造“生活品质之城”为目标的岷东新区,无疑将是置业者倾心的地方。而对于喜好山水,享受田园生活的购房者,眼光放长远,早日关注无疑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眉州大道区域】

景观大道 城市新贵置业

迎宾大道、景观大道、文化大道……一提起“两宋荣光”眉州大道,或许更多的人会想到类似的词语。不过,选择于眉州大道两侧居住的人们更看重的是其居住的品质,比如在其西段,有早已投入使用的市体育馆、市会议中心,东坡小学、东坡中学,以及学校外的市场;在其东段,有眉山一小、大市场、眉山三医院等现成的配套。同时,它还有便捷的交通体系,还有苏洵公园、苏轼公园,苏辙公园、东坡竹园等等。

而近年来,眉州大道上的楼盘项目也不少。据不完全统计,从东至西,眉州大道沿线分布了大大小小的几十个楼盘,这些楼盘就像一颗颗晶莹剔透的珍珠镶嵌在道路两旁。有业内人士分析,定居于此的大多是眉山“新贵”——城市青年精英以及新家庭,他们大多以刚需为主。

买房就是买未来!”今天的眉州大道区域,正处在高速发展阶段,未来远景非常看好,对于在周边工作的群体来说,是比较好的选择。

标签:眉山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