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7眉山东坡印象水街达人梦想秀火爆开场!

——东坡印象水街助力你梦想腾飞

房天下  2017-02-20 17:54

[摘要] 当日下午2时30分,怀着激动的心情,伴着激昂的音乐,主持人宣布2017眉山东坡印象水街达人梦想秀首场比赛正式开始。

眉山房天下讯 自2017眉山东坡印象水街达人梦想秀开通报名通道后,眉山个个身怀绝技的达人朋友们都络绎不绝地前往东坡印象水街接待中心处进行了报名,谁都不想错过这时隔三年后重启的梦想舞台。

早已整装待发的参赛选手们与前来助阵的群众朋友们等待着比赛开始。

当日下午2时30分,怀着激动的心情,伴着激昂的音乐,主持人宣布2017眉山东坡印象水街达人梦想秀首场比赛正式开始。当天共有30组选手同台竞技,比赛选手们陆续登台,个个舞技超群,实力都不容小觑。一段模仿孙悟空的表演获得大家高度认可,选手从声音、神态、动作、表情都模仿的栩栩如生,引得台下观众看得连声叫好。作为评委的李武益老师更是来了兴致,模仿二师兄与台上的大师兄展开了一段逗趣的对话,逗得大伙儿哈哈大笑,借机也调适了现场紧张的比赛氛围。

其中,一段男扮女的反串表演更是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三位婀娜多姿的“美人儿”演绎了一段甄嬛传,举手投足间尽显女人柔美。精彩的表演使他们顺利拿下通关卡,他们激动地说:“谢谢东坡印象水街搭建这个舞台,我们会为梦想坚持下去。”打动大家的不止他们的表演还有他们的勇气与坚持,艺术本就是忘掉自我,超越自我。

经过激烈的一番比拼之后,共有10组选手脱颖而出,顺利晋级复赛。东坡印象水街此次助梦之举将情怀与真诚展现的淋漓尽致,东坡印象水街怀揣东坡人的大情怀,为达人们搭建梦想舞台,以真诚的态度助力众人一起为梦想奋斗。如果你有梦想,如果你有勇气,赶紧参加2017眉山东坡印象水街达人梦想秀,报名持续火热中,期待你的参与。

东坡印象水街打造集文化、旅游、购物、客栈等多元化精品业态于一体的四合院落式旅游商业风情水街。项目规划为动静分区:西区的商业街热闹繁华,游人如织;东区的风情客栈庭院深深,安静雅致,与五星级酒店岷江东湖遥相呼应。整个水街内曲径通幽,步移景异,将成为游客合影留念、婚纱取景、影视拍摄的胜地。

销售热线:028—38025777

招商热线:028—38186000

项目地址:东坡岛颍滨桥头(岷江东湖饭店旁)

标签:眉山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