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仁寿:公园"串"起美丽丰富新生活

眉山网  2017-02-20 09:14

[摘要] 昨日,暖阳高照,气温回升,仁寿县各大公园内游人如织,处处呈现出生机盎然的景象。

昨日,暖阳高照,气温回升,仁寿县各大公园内游人如织,处处呈现出生机盎然的景象。

据悉,2017年,仁寿县将加快推进以中央水体公园、仁寿城市湿地公园、文化公园、响水六坊公园为轴线的生态水体文化长廊建设。持之以恒推进“百园之市”,以森林进城、公园下乡,加快城镇品质提升。以视高柴桑河、泉龙河河体整治项目等“绿肺工程”,加快推进集镇“拥翠”工程、乡村“绿色家园工程”,年内力争建成县公园1个、乡镇公园3个,形成一批功能完善、环境优美的社区公园、场镇公园,完成计划投资10亿元,实现百米见绿、500米见园,满足城镇居民文化、休闲等需求。

标签:仁寿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