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坡印象水街陪你过新年!

——元宵节专场晚会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7-02-16 16:35

[摘要] 2月11日,是中国传统的元宵佳节,在这举国同庆,阖家欢聚的时刻,东坡印象水街元宵专场晚会隆重举行。

眉山房天下讯 东坡印象水街在经历了开盘热销后,便全面进入到春节模式,从大年初一开始,连续八晚演出精彩不断。作为眉山的门户商业,已经提前发挥了对外展示眉山城市形象及推广眉山商业、人文的窗口作用。

2月11日,是中国传统的元宵佳节,在这举国同庆,阖家欢聚的时刻,东坡印象水街元宵专场晚会隆重举行。现场星光熠熠,热闹非凡,吸引了无数准客户、岛上游客迅速集结,数百人在精彩绝伦的晚会中共度了美好的一晚。

英姿飒爽的主持人收获众多粉丝:“又要发了”。

晚会由来自成都的留声机乐队欢乐开启,在主持人精彩的开场白后,火红的大鼓舞擂响红红的中国年。期间,东坡印象水街更是不惜重金邀请到了大师级的魔术师,上演人体悬浮魔术。在聚光灯下,在数百人的共同见证下,大师挥洒自如,偷天换日。精彩处,人们掌声雷动,喝彩声迭起。

神秘的魔术表演赢得无数欢呼,大伙儿直呼:“揭秘”!

一轮精彩刚过,一轮精彩再起。迫人心弦的魔术刚刚退场,舞蹈《花开盛世》翩翩舞动羽裳。一叶合,一叶展,在灯光的应和下,整个舞台嫣红姹紫,富丽堂皇,让人们倍感身处盛世之福。

反串“美女”人气爆棚,“颜值”说明一切。

整台晚会压轴大戏是为人们喜闻乐见的反串节目,表演者扮相俏媚,音色甜美,一人分饰二角,令人雌雄难辨。表演间隙,演员更是走下舞台,与观众互动,场面氛围达到沸点,将整台晚会推向高潮……

与精彩的节目相比,更能让人们为之心潮澎湃的当属现场主持人送出的和礼品,三次互动,让人们再次加深对东坡印象水街项目印象的同时,都拿到了不菲的和奖品,大人和孩子们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给2017年的元宵佳节做出了好的祝福与注解。

当晚,东坡印象水街1000元/㎡的新春特惠也正式截止,接待中心外热闹非凡,接待中心内更是人气爆棚,客户们紧紧地围绕在沙盘旁,与投资顾问作着投资细节的后确认,鸡年的笔丰收预示着东坡印象水街定会在2017年旗开得胜,再创神话!

销售热线:028-38025777

招商热线:028-38186000

东坡印象水街地址:东坡岛 颍滨桥头 岷江东湖饭店旁

标签:眉山房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