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这条到达仁寿的大街 是中国壮观的一条大街!

房天下   2017-01-18 17:05

[摘要] 但要说壮观、气派、霸气,我感觉还是比不上成都的天府大道!天府大道从成都市中心的天府广场,一路向南,向南,向南,再向南,一直到第三绕城高速附近的隆兴寺,几乎笔直延伸。

提到中国有名的大街,你可能会想到北京的长安街,上海的南京路,广州的花城大道,深圳的深南大道,但要说壮观、气派、霸气,我感觉还是比不上成都的天府大道!天府大道从成都市中心的天府广场,一路向南,向南,向南,再向南,一直到第三绕城高速附近的隆兴寺,几乎笔直延伸,没有一点弯度!长达上百公里!让我们先从卫星地图上看看这条壮观无比的奇迹之路!有没有震撼到!

天府大道如果完全发展成建成区,我想这将是人类城建史上的奇迹!人类有史以来长的市内大街!向南!仁寿深度融入成都从此“地理、心理都很近”。“目前,天府仁寿大道已经延长到视高镇,明年可以直通仁寿城区。仁寿到成都的距离将缩短至30多公里,开车半个就可到成都。”仁寿县重交办相关负责人说,这将对仁寿深度融入成都经济区产生重大意义。

“过去二峨山将仁寿和成都隔开,交通不便。”四川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高黄根说,天府仁寿大道通车后,将拉近成都和仁寿的距离。在四川省城乡规划设计院城市设计所所长彭万忠看来,“天府大道让天府城市‘百里中轴线’完美呈现,仁寿正好位居这条中轴线上。”彭万忠说,天府仁寿大道,将给仁寿带来“大成都”观念,让仁寿与成都融为一座城。

在世界500强中国建筑下属子公司、中建钢构四川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朱瑜眼中,天府仁寿大道就是一条黄金大道。2014年2月,中建钢构四川有限公司决定,将西部的制造基地项目落户天府新区仁寿视高经济开发区。朱瑜说,天府大道全面建成后,对企业而言,大大节约了成本,“成都区位,享受仁寿成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