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年之际楼市特价房源较多 如何买到满意房?

眉山日报  2017-01-18 09:10

[摘要] 新年伊始,多数开发商在元旦节后的动作仍围绕暖场活动及优惠信息的释放进行,多个楼盘围绕特价房推出了营销活动。对此,业内人士指出,购房者要谨慎对待特价房,仔细甄别是否是真优惠。

新年伊始,多数开发商在元旦节后的动作仍围绕暖场活动及优惠信息的释放进行,多个楼盘围绕特价房推出了营销活动。对此,业内人士指出,购房者要谨慎对待特价房,仔细甄别是否是真优惠。

1.仔细辨别特价是否真实惠

年底时,很多开发商会推出促销减价活动,购房者首先要做的是搞清楚是不是真的有“特价”。有的楼盘打着特价的旗号,却玩着先涨价后打折的猫腻。为了避免忽悠,购房者有必要提前了解该区域的房价水平,好是向周边区域的朋友或住户打听。

2.谨慎考察房源质量

选购特价房的时候,需要注意房子的质量有没有达标,有没有很大的硬伤。比如,房子的公摊面积过大,得房率不高,户型设置不合理,空间利用率很低,楼层位置很差,以及房子的朝向、采光、通风、小区配套等先天不足。有条件的话,可以找相关的专业测绘师一起进行实地勘察。

3.理性下单不冲动

年初买房过程中,很多购房者都遇到过因为时间紧迫而做出冲动决定的情况。特别是在一些利用假期返乡置业的人群中,这种现象更为常见。但买房是笔大支出,如果没遇到满意的房源,不妨等一等,而不是着急下单。

4.“返乡置业”群体把握时间

年初买房有不少人是选择返乡置业,而工作后的假期少,一般也就7—15天左右的时间,时间短、任务重。所以,有心返乡置业的购房者在回老家之前,就应该提前做好准备工作,比如提前向有意向的售楼处咨询详细信息,进行多个楼盘的比价,以及准备好各种证件材料等。特价易得,好房难求,只有充足准备后,才能买到满意的房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